close

 

人生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那種去用完頭髮感到非常開心非常滿意的感覺,可是直到去到這家髮廊,真的滿意到讓我想要分享。


比起那種華而不實的連鎖髮廊,這裡的手藝跟做完的效果才真的是讓人有去過理髮店的感覺。

 

離子燙+無層次內彎

因為我有嚴重的自然捲,所以想要拉直,但是又不想太死,所以髮尾加個內彎。上次燙髮大約是一兩年之前,老實說之前去那種連鎖的salon燙頭髮之後的效果都沒有非常滿意,因為大部分燙完都有那種死直的感覺,很貼頭皮很不自然。
這間店的店員真的超有耐心,在要燙之前設計師有先跟我進行詳細的溝通,分析燙完後的效果,還有找客人之前燙完的照片讓我知道差別,重點是在燙之前,設計師還有分析過我的髮質,針對我的髮質去做燙髮

 

藍綠色增加光澤

再來,其實燙完頭髮,頭髮都會變得微黃微黃的感覺,所以基本上就是一頭沒有光澤的直髮。設計師在開始燙之前就有分析過我的頭髮燙完後還是可以有光澤,好好護髮也可以保持亮度,只是燙髮的過程,毛鱗片會被打開,才能改變它的形狀,頭髮會變黃,所以可以考慮要不要加藍綠色進去(完全沒有強制,可以自己決定),染完之後,在陽光下我的頭髮藍綠色的微光,而且正常燈光下也有微霧感,重點是頭髮非常有光澤,不會有之前去燙完後那種微黃的感覺,這個效果,我非常滿意。

 

韓式髮根燙

最近很流行的韓式髮根燙,通常燙完離子燙之後,大部分都有那種很貼頭皮,很死的感覺,但是設計師幫我用了髮根燙,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,而且側面頭頂還有一種線條感,在彰化就可以找到這種髮根燙,不考慮一下嗎?

 

髮尾不會硬硬的

我之前燙捲或燙直都有髮尾會硬,不夠Q彈的問題,在這裡燙玩真的被驚艷到,我燙完,隔天洗完頭後,頭髮還是很Q有光澤。
 

燙完後可以馬上洗,不用等48小時 頭皮油田大推!!!

現在的技術越來越進步,不用再像之前一樣,要等48小時候在洗,這樣就不用擔心出門頭會很油了。
我的這個彎燙得很好,不用特別整理,順順的吹乾就好,懶人真的大推!!!
 

最後,來講講價錢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特色

這間店開了至少有10年了,設計師跟助理很多,我遇到的人都很親切,這裡的常客也很多,明明開的位置就不是很起眼,但卻有這麼多常客,而且很多都是年輕人,從洗髮染髮到燙的過程,設計師都很詳細的一一講解,而且就算髮廊已經這麼成功了,設計師還是會去台北上課,學習新的技術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間店可以那麼成功的原因,再來,之前去的連鎖店大部分都比較利益,所以染燙的過程會比較制式化,這也不能怪那裡的設計師,因為規定就是這樣運作,但是在這間店,設計師就可以彈性的因應客人的髮質以及需求做變化,使用的藥水跟技術也有感受到差異。最後就是大家都很在意的東西,價錢,離子燙+韓式髮根燙+染髮=6000塊,我覺得並不會到貴,因為效果我很滿意,之前在其他髮廊花的錢,才會讓我有那種很貴的感覺,因為我覺得我花的沒有那個價值,但是在這裡我覺得花得很有價值,我本人住在彰化市,要那邊坐火車轉公車要1個小時,但我還是很樂意呦,因為有那個價值。
 
我的設計師:2號 Rita
 
 
【北斗髮漾】
 
 
電話:04-888-2436
 
營業地址:彰化縣北斗鎮文苑東路56號
 
對了!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,去之前最好先預約呦!
arrow
arrow

    Ja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